故笙诉离歌

一个绝望的文盲。

        扩写,写砸了。@在下唐门谢庭安 

  2000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。

  或许是互相试探的故事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正文↓

  1.

  直到再次被凉晨压倒,听他含糊不清的诉说爱意时,虔诚终于感觉到了后悔,不该看他委屈的样子,就答应他,任他今晚放纵的。所以,他和别的人是不是也如同对自己一样温柔一样好脾气,他究竟还有多少自己不知道的……胡思乱想一旦开始,哪里还刹得住,虔诚终于忍不住抬起手进行了反抗,想扳回被压制的局面,暂停这场性事,然而现在他浑身酸软,哪里抵得过精神正好的凉晨,用尽力气也不过是轻挠几下,——权被当做了欲拒还迎的情趣,不过几息,就被剪住了双手,压过头顶,在凉晨富有技巧的亲吻中丢盔弃甲。彻底被情欲压倒前,虔诚压下心中的不忿,用马凉长的还算帅来安慰自己。

  2.

  于是第二天一大早,凉晨还没有彻底睡醒,就被嗓子疼,起来喝水的虔诚扔出了房间。下午的训练,凉晨如往常一样,"我帮你打红。""我大好了,可以传。"然而虔诚憋着一口气,硬是没有理会。到下午的直播,虔诚依旧没有理他,而凉晨也没有提一起排的话头。虔诚低着头仿佛在专心操作,然而余光一直偷偷关注着旁边,凉晨正和雨雨、老道三排,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,笑得特别大声,想到最近隐隐被更多人关注的"颜值双边"和凉晨昨天采访的回答,虔诚心里越发不是滋味,又一个走位失误,迎来了一次黑屏,他想和之前一样,血喷凉某人,听他软着嗓子哄哄自己,然而想到如今的状况,终究是不想低头占据了上风,硬忍住了那一瞬的冲动。

  3.

  虔诚和凉晨吵架了。

  4.

  这么说其实不大合适,准确的说是虔诚单方面冷着凉晨,一方面是生气;一方面是想看他更多的反应,结果玩脱了,凉晨也把他冷着了。

  5.

  直到凉晨和雨雨"勾肩搭背"着出去吃某一家新店,没再和中午一样不厌其烦地在微信问自己吃什么的时候,虔诚觉得一天一夜积郁的负面情绪达到了临界值。

  “艹……”他终于忍不住骂出声来。

  然而都是十几二十的大小伙,之前也不是没有闹过别扭吵过架,然而这次却夹杂了一些不同寻常的心绪。

  6.

  直到在天台抽完第二根烟烟,虔诚终于承认,这种情绪不就和之前女友在自己面前,吹嘘其他男生如何如何没什么两样。

  一样的不甘,一样的不服,甚至于夹杂着些许委屈,涨涨的充盈在胸口……

  扔掉香烟,虔诚座在了楼梯边,暗暗地想,张奇答应和自己在一起是不是只是一时冲动,说不定只是看着队友情谊,其实还是喜欢女生吧,虽然不想承认,但自己脾气这么差,他能包容这么久确实已经够了,说不定早就不耐烦了,这次自己闹起来,正中他下怀……

  胡思乱想之际,有人在背后替他披上了外套,虔诚站起身,沙哑着嗓音佯装坚强,“老锐,我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圈进了某人怀里,感受到熟悉的气息,虔诚一时梗住。但听见背后那人低声说道:“老刘,我后悔了。”是来说分手的啊,虔诚暗暗想到,心里的酸涨终于化为了眼泪。

  7.

  "我后悔了”,那人又重复了一遍,“我不该和你闹脾气,我不想错过有你的每分每秒。我只是害怕,我能给你的别人也一样能给你……"虔诚的脑子猛的炸开了。

  8.

  等他反应过来,自己已经主动吻上了那人的嘴唇,而凉晨也在最初的惊讶后,主动掌握回主动权,加深了这个吻。

  9.

  这条旅途,我们会猜忌、会彷徨、会试探,然而你在我身旁。

  10.

  第二天凉晨再一次被扔出了门。

评论(9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